文明人士斯克

头像bytwi@lailaimei46343老师
主页背景by gleeokenspiel,无授权使用,侵删
小号@潜水桑x 有没法看的oc/cm/Wynn
你见过的最菜的文手

一些事

其实有人也劝过我去写热圈CP文,说什么b站上有很多撒糖视频,我可以参考参考,像忘羡之类的……(我们班一堆魔道粉x)

我谢绝了。用一堆理由——

我写的很渣啊,我什么都不行啊……

但是我自己心里清楚——本人始终是在用爱发电,虽然文嘛很渣,也没人看,自己明白自己的垃圾水平,但那种无耻的没有怀着对CP的真爱只是单纯蹭蹭热度的文手,我不想做。

我也不希望将来的自己会做。

爱它才会产粮啊,不管热圈会给我带来多少热度。


评论(4)

热度(4)